台中市神岡區民生路41號開了一間港式餐點,個人認為CP值頗高!
菜單上雖然品項沒有很多,但幾乎都還蠻推薦的!
第一道上的是鳳爪,這道蒸的蠻軟,有香辣下飯的感覺。
接下來的幾道都評價蠻好的,比如說酥皮濃湯裡面還有鮑魚!
鮮蝦燒賣也是一口就吃完,還想再吃。
推薦芋頭糕,裡面還吃的到正方形的芋頭塊,綿密好食,忍不住叫了兩籠。
腐皮捲裡面料也很多,皮也軟綿綿,個人不喜歡油炸的口感,這樣有點類似把豆包蒸軟的口味還不賴!
既然是腸粉店,他們的腸粉必點,包括鮮蝦腸粉跟招牌四一腸粉(自家炒的豬肉)這兩種腸粉都很實在!
腸粉的皮也是我喜歡的,並非一般Q的口感,而是軟的入口即化,料也很清爽,除了主食外搭配蔬菜的鮮甜,很新鮮!
油雞都是限量的,幸好還有吃到,肉質雖沒有到很細緻,但味道剛剛好!因為單價低,所以也小小盤喔!
荷葉糯米雞蠻像外面喜宴常常吃到油飯的口感,但不會很油膩,只是就是縮小版的哈。
甜點選擇了黃金流沙包,真的有流出來的餡料!
還有紅豆抹茶燉奶,不過燉奶好像奶酪般,不是很Q彈,也沒有牛奶的香氣,紅豆也偏硬,這道普普。
建議每道港點上來都要趁熱吃才好吃!CP值很高!而且吃完不會覺得很油膩,蠻清爽的喔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q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